Gentry  紳士風尚


時尚新聞報

珍藏鞋靴櫃

上衣展示架

褲款旋轉台

時計發條盒

鏡框藝術美

酒類飲品

茶類飲品

閒聊

美食

 

精雕配件箱

行李提包展

女王貢品桌

3C玩意兒

專題介紹文

優惠分享區

咖啡飲品

 

運動

旅遊

 

我的MVP - Kawhi Leonard The Klaw系列 

發表於 2017-5-10 11:54  | 收藏收藏 |
1-nlTOLUW7mt-ZeZZGEJul-g.jpeg
Kawhi Anthony Leonard
Kawaii. Kawow. Sugar K. The Hand.
The Klaw. Kawhimera. Kawhi-et Riot. The Silent Assassin.
The King Slayer. Kawizzard. Kawhilight Reel. Kizzle. Kahwiesenberg.
WhiWhi. Kaweezy. The Kawhiet Man. The Kraken. Leonard Skeonard.
Kal-El. The Aztec. Special K. Kawhi Not. Kawhi-Gon Jinn. The Aztec Assasin.
KAWHI LEONARD, SUPERHERO.


以上都是可愛被稱呼過的小名,因為可愛不太說話,所以大家就隨意冠上自己喜歡的。
老石佛離開了,開季前媒體質疑馬刺是否還能打出既有水平,今年也沒讓人失望!  連20年進季後賽。
鬼禿的實力跟著頭髮一起凋零、跑車似乎也少了衝撞本錢,但有了可愛,年年加班看來跑不掉了。
看了馬刺也幾年過去,我也從單純欣賞可愛這球員進化成粉濕。
雖然他不愛講話,但是看他持球時就有安定感,看他防守當家球星也有種快感!  沒人能猜到可愛會進化成這種等級球星..
未命名 - 1.jpg

誰是現今聯盟最強的選手,當然能從很多方面來挑出你要的。
Best two-way player 這種能防又能打的球員就不多了,聯盟要算五隻手指不到。  
在自己隊伍是得分主力,又能防守對方得分主力你會想到誰?   
NBA是相當重視帳面數字的運動,但仔細想想,人生沒那麼多數據可看,得分多少都講點運氣,防守完全靠努力。
連續兩年獲得最佳防守球員的可愛提升進攻火力以後在防守也沒放過。
如此寡言面無表情的可愛卻也擔任起Jordan系列代言人,另一位代言者則為個性大相逕庭的忍者龜。
c5b70235418435.56f6171755119.jpg


2016年許多小道消息指出Kawhi Leonard將會有Air Jordan一系列商品,想想也該是時候了! 但只聞樓梯響......四月就在無預警情況下,Jordan推出代表Kawhi的The Klaw商品。
然後.....然後就完售了.....
Kawhi-Leonard-1.png



於是我只能玩著2K17這個有夠不像的Kawhi空思念.....  你他X的這看起來像盜版的阿!
34wavk9.png


皇天不負苦心人,原本想看看馬刺coyote商品卻驚見The Klaw系列仍然在馬刺AT&T商店販售中!!  
要買的要注意!  這裡商店指的是AT&T那個Spurs Fanshop,與Nba Store的Spurs是不同的歐!
竟然還有XS的外套,廢話不多說立刻點了兩件回家!  一件收藏一件實穿!  [事實上一件是老闆的..]
_DSC3177.jpg


紅色飛人當然代表Jordan Brand,其實也就是一件連帽外套,正面看起來沒啥稀奇。
_DSC3176.jpg



有夠噱錢的Logo
_DSC3188.jpg



其實個人感覺Jordan Brand商品做工品質有稍微優於Nike一般商品線,當然不排除自我感覺Kawhi良好!
_DSC3189.jpg



手臂上有個明顯的2!  不是Uncle Drew的2、更不是John Wall的2。
Kawhi Leonard 2good 2easy!
_DSC3190.jpg


拉鍊頭自然也是.....
_DSC3192.jpg



拉開拉鍊還有點小驚喜,Kawhi Leonard似乎本人也挺喜歡爆裂紋。
_DSC3194.jpg


內裡刷毛冬天穿真的夠暖...夏天只能收起來
_DSC3196.jpg



大大的手掌印便是代表著Kawhi Leonard。  這Logo據他本人表示為自己提出概念構思 。
手掌是由 K、W、L所組成。
_DSC3205.jpg



看到這背影真是帥歪了~~~
_DSC3206.jpg



T shirt當然也要順手買回來啦!! 其實還想買白色但....沒有S號。
_DSC3208.jpg



所以說Nike的Logo設計就是厲害,真想吐槽一下UA...  看看Curry的鞋子設計與Logo....
_DSC3209.jpg


說是S號,但有夠大件..... 穿在我身上的衣長都蓋住大腿了....
_DSC3210.jpg



最小的尺寸我也無緣,還好我也捨不得穿~  但這棉料摸起來頗舒適。
_DSC3213.jpg



來馬刺官網當然不能錯過招牌明星 Coyote啦!  
扮演Coyote的人也來到第三任 [第二任與Tim Duncan一起退休去了 ]
還好搞笑與炒熱氣氛能力不減!  在主場即便馬刺落後看到Coyote出場的確很振奮。
_DSC3216.jpg


其實他是給小朋友穿的...  但我就把它掛在房間門把
_DSC3217.jpg


最後是馬刺徽章乙枚!
_DSC3219.jpg







SP15_JD_ALLSTAR_KAWHILEONARD_ACTION_PRIMARY_hd_1600.jpg
2016 - 17賽季的MVP依照NBA推廣條件看來,幾乎能百分百確認由忍者龜拿下,畢竟能場場刷大三元也不簡單。
但Kawhi Leonard早已經是我心目中今年的MVP, 即便他從不上賽後官方採訪、從不在臉書推特大聲嚷嚷。
可愛就是那種人,他不跟你嘴,而用行動告訴你他是誰。

突然想起一首饒舌老歌
Fort Minor - Remember The Name




This is ten percent luck
Twenty percent skill
Fifteen percent 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
Five percent pleasure
Fifty percent pain
And a hundred percent reason to remember the name

He doesn't need his name up in lights
He just wants to be heard whether it's the beat or the mic
He feels so unlike everybody else, alone
In spite of the fact that some people still think that they know him
But fuck 'em, he knows the code,
it's not about the salary It's about reality and making some noise Making a story
發表於 2017-5-12 10:59
原來這個LOGO是他的專屬設計
可愛真的是一個冉冉上升的球星
真不知道他會上升到什麼程度
希望今年有機會打贏勇士進入冠軍賽

bow

發表於 2017-5-12 15:47
charles 發表於 2017-5-12 10:59
原來這個LOGO是他的專屬設計
可愛真的是一個冉冉上升的球星
真不知道他會上升到什麼程度

確實很強,不過打敗勇士?
發表於 2017-5-13 22:08
如果依照描述

S號的衣長會蓋住大腿

那就要找到XXS才能穿了

其實當作收藏也很有趣

特別喜歡把襪子掛在門把當裝飾的點子












發表於 2017-5-15 11:23
bow 發表於 2017-5-12 15:47
確實很強,不過打敗勇士?

今天被勇士打到扭傷了
看來似乎不太可能......


 樓主| 發表於 2017-5-15 12:08
charles 發表於 2017-5-15 11:23
今天被勇士打到扭傷了
看來似乎不太可能......

不會阿  看完這一場, 誰敢保證勇士一定贏?  至少可愛沒有投降  馬刺當然更不會!
發表於 2017-5-16 09:39
Starfish 發表於 2017-5-15 12:08
不會阿  看完這一場, 誰敢保證勇士一定贏?  至少可愛沒有投降  馬刺當然更不會!
...

我怕下一場被打到腳斷........

站務服務 手機版 站務停權公告 聯絡我們 新聞投遞

GMT+8, 2017-6-25 16:55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