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ry  紳士風尚


時尚新聞報

珍藏鞋靴櫃

上衣展示架

褲款旋轉台

時計發條盒

鏡框藝術美

酒類飲品

茶類飲品

閒聊

美食

 

精雕配件箱

行李提包展

女王貢品桌

3C玩意兒

專題介紹文

優惠分享區

咖啡飲品

 

運動

旅遊

 

John Lobb WARWICK LOAFER in Claret Misty Calf 

發表於 2015-12-12 12:18  | 收藏收藏 |
Claret 原來是波爾多葡萄酒,還蠻不錯的顏色。簡單的小開箱,不如板上前輩那般精實的內容,僅跟大家分享這次BE的購物成果。
黃盒子,請忽略有點亂的背景...(照片來自陳舊的IPHONE請見諒)
IMG_4344[1].JPG


開箱啦
IMG_4327[1].JPG

哈,想不到鞋子一拿出來盒子就被貓咪霸佔了。
接下來就請看圖囉(雖然不多)
IMG_4337[1].JPG

IMG_4338[1].JPG

IMG_4347[1].JPG

沒有實穿是因為NICK寄錯我的尺寸,還在等他寄正確的來。之後如果有實穿再補上。
BE的包裝跟服務真的都蠻優質,初次嘗試。
紳士鞋的入門是LOAKE1880,穿了一陣子實用性不錯,可就是寬了些,
鞋底也沒有特別出色,試過G/G之後就難忘他的扎實感,
高階紳士鞋穿起來真的相當過癮哪。
下一雙希望能有Gable。
請多指教。


IMG_4341[1].JPG
IMG_4341[1].JPG
發表於 2015-12-12 14:14 來自手機
這雙鞋的鞋面......感覺好像是展示鞋
發表於 2015-12-12 20:41

這雙LOAFER穿起來應該是十分沉穩的風格
感覺應該是很好穿脫的款式,不知道樓主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實際穿著的情形?






發表於 2015-12-12 21:33
BigMac5134 發表於 2015-12-12 20:41
這雙LOAFER穿起來應該是十分沉穩的風格
感覺應該是很好穿脫的款式,不知道樓主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實際穿著的 ...

哈~ 大麥克兄
樓主有說Nick寄錯size了
所以現在沒有實穿圖

但我好奇的是樓主下單的size是幾號?
然後Nick寄來的是8.5EE
那寄回去的運費是Nick吸收嗎?
謝謝

發表於 2015-12-12 21:56
漂亮的Claret Misty Calf
最近Nick應該真的挺忙的
個人認為這款應該配舊款的鞋撐比較合適
有版友說的皺褶 看起來也有可能是因為新款鞋撐的腳背處較高 所撐出來的
新款鞋撐雖然移除在台灣容易生鏽的金屬
但是高腳背對某些Loafer鞋款不甚友善啊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2 22:52
這雙我是下8.5EE,但NICK寄來的鞋盒上雖是寫8.5EE,可是內容物卻是8.5E...
十分尷尬,NICK目前請我幫他把這雙寄給其他客戶(?),我有回信問他運費怎麼處理,
等待回復中...
版友跟幫主說的皺褶,一開始收到就有一些,我試穿一次,不知道是否真的是展示鞋
看起來皺褶有點明顯是真的,有發現鞋撐確實有點高,好像不是很合地撐著腳背的地方,
不知何解....
發表於 2015-12-12 23:18
okcomputer 發表於 2015-12-12 22:52
這雙我是下8.5EE,但NICK寄來的鞋盒上雖是寫8.5EE,可是內容物卻是8.5E...
十分尷尬,NICK目前請我幫他把這 ...

我也碰到类似情况,买的UK5.5EE,结果鞋盒上标的是UK5.5F,鞋和鞋楦却是UK5EE的
發表於 2015-12-13 00:38
高階紳士鞋真的是令人著迷
恭喜樓主入手好鞋
也希望問題能儘快完成

發表於 2015-12-15 00:16
這顏色很漂亮, 但是我覺得懷疑的是....他鞋撐是什麼尺寸?  跟鞋是成對的嘛?
你可以翻過來看看 他應該有貼貼紙  
我看過他們很多展示的樂福也都放新鞋撐  但還沒看過有這樣問題..
不過鞋型不同  這也難說

那隻貓好搶戲阿   顏色也是Misty...哈哈哈哈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5 10:40
Starfish 發表於 2015-12-15 00:16
這顏色很漂亮, 但是我覺得懷疑的是....他鞋撐是什麼尺寸?  跟鞋是成對的嘛?
你可以翻過來看看 他應該有貼貼 ...

nick效率不錯,已經收到他寄來正確尺寸的鞋了
有空再來拍照上傳。
新的這雙鞋面有好一些 ,晚點檢查看看鞋稱尺寸...
只是現在舊的鞋不知道怎辦,nick回得很慢...關於他要不要負擔運費的事情

站務服務 站務停權公告 手機版 聯絡我們 新聞投遞

GMT+8, 2019-8-23 13:05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