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ry  紳士風尚


時尚新聞報

珍藏鞋靴櫃

上衣展示架

褲款旋轉台

時計發條盒

鏡框藝術美

酒類飲品

茶類飲品

閒聊

美食

 

精雕配件箱

行李提包展

女王貢品桌

3C玩意兒

專題介紹文

優惠分享區

咖啡飲品

 

運動

旅遊

 

[ 18禁牛仔褲 ] 性感裸女歸來! Starbabes 22oz 

發表於 2014-1-6 00:05  | 收藏收藏 |


說明一下,此篇由於大量的成人訊息充斥,當然我們以藝術的角度看待絕對是沒什麼問題!

板上應該都是藝術家居多. 但是怕造成各位的困擾,許多圖片已經經過處理.
而如果想看nomask就必須回覆可見. 也請確認您已經到達成人心智年齡也可以控制獸性!

前幾天上線突然收到了一則簡訊,查看了一下是金兄弟發來的.   頓時褲檔一股熱流湧上心頭  肯定是之前發過去的阿牛要隨著福爾摩斯一起回歸了!  
金兄弟並沒有在簡訊中敘述過多反而讓內心期待感拼命的爆增.  

果不其然! 今天下午警衛室突然打了電話過來,說是有個包裹. 於是立馬飛奔下去.......................................

抱歉~  全家的宅配袋被我的壓抑不住的手給怒拆了!  直接進入正題


挖勒,本來以為是簡單的褲子盒包裝...沒想到收到時是這麼甚重...  完全手做的收納盒阿!!
1.jpg


是的!  由JIMWANG 金旺兄弟為您呈現~ 今年冬天最裸的牛仔褲
2.jpg



翻過盒子背面...嗯?  外盒就有警語,請仔細閱讀
3.jpg



當我打開盒子那一刻,老實說..我真的傻掉了    趕快請我老闆過來一起開箱
除了手繪的京劇臉譜收納袋以外,還多了一卷布料.  這肯定是小巧思..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4.jpg


收納袋的細節質感也達到了百分之97.936分!  臉譜的鬍子上也有金兄弟的屬名
5.jpg



不得不說一下這臉譜細結,不光是臉上的彩繪.連珠冠也是粒粒分明.
從臉譜的感覺上來說,應該是個善良梗直的忠義之士
6.jpg



整個收納袋來一下!
7.jpg


至於這捲,請容我在賣個關子
8.jpg


在還沒打開收納袋前,我並不曉得是哪天回來了  直到打開那一霎那 我懂了...
原來是最令我痛苦的 Naked & Famous Elephant 22oz  沒看過的可以點擊回味一下痛苦的根源
抽出褲子本體之後,我整個人又傻掉了一次.  看到後口袋的彩繪...我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
金兄弟果然不是鬧著玩的
9.jpg



先從正面來看  除了野蠻的色落增加外,還多了一塊吊牌以及腰後的Tag
就從這一刻起,他正式命名為STARBABES
10.jpg



全世界沒有一台哈雷是相同的!   但是Starbabes 22oz你也找不到第二條
11.jpg



找到了一樣的?   
11-2.jpg



右邊口袋    還有個圓形的色落痕跡 顏色也相當立體
12.jpg



看一下STARBABES的標籤,海星專屬款...挖哈哈哈哈!  我開始有將鞋子送給金兄弟彩繪的念頭了
13.jpg



好了,接著要進入正題了!  請擦亮眼睛,驅趕旁人...上班時也請小心服用,避免造成年終獎金縮水
本站是一概不負責的~


5
4
3
2
1











翻到牛仔褲正面,伴隨而來是強烈的衝擊!  這...這.......我的老天啊!  怎麼這麼漂亮哩!!
(礙於版面尺度,我特別給最近倒霉的黃鴨一點甜頭充當馬賽克)
14n.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咱們先來細看一下這位美人! 據金兄弟的說法,model為女王亞美莉一世
好啦...一之瀨亞美莉知道了吧...  

"特點"都畫出來了,我想巷子內的應該知道一之瀨亞美莉特點  
15n.jpg


不過我看著看著...倒有幾分像是茜茜公主,抱歉...我好像硬要把他拉到一個文化的水平上!
Empress_Elisabeth_of_Austria,_1864.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再看一下畫工,不管在人物臉部表情還有眼睛的凝視焦點上又或者是髮絲的細節以及肌肉的光影紋理
這都已經超出我能夠理解的範圍了   (連我老闆都說,那兩個小點點畫的真好...)
16n.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彩繪的邊緣細節同樣高水準,邊框的描繪都相當整齊劃一
17.jpg


看完重口味的左腳...再來到海星風味的右腳上~  大量的皺摺色落搭配著手縫的海星圖案
手縫阿! 22盎斯的布料阿!  金兄弟你練的大力金剛指????
18.jpg


褲腳的細節同樣是沒有放掉
19.jpg


翻到背面來吧!  
20.jpg



右後口袋的彩繪,很抱歉的金兄弟,海星還沒辦法參悟這個圖騰的妙用. 還望金兄弟指點迷津
我的感覺像是一件夏季海灘短褲,穿著要去海邊尋寶
21.jpg



左後口袋, 這就真的像是海星乾掉的屍體了  
22.jpg


口袋下方同樣是一堆海星色落
23.jpg



正當我以為這樣就夠了吧...  我把整個褲子翻了過來...


挖勒啊!!!  我的口袋布也有畫作....

女神採海星
24.jpg



看一下採海星的細節....  這個沙灘~這個海星~這個纖細的小腿肌肉~以及那兩顆~咳...
25.jpg


邊邊同樣有金兄弟的屬名~
26.jpg


從左邊內襯就可以看到彩繪的痕跡
27.jpg


左腳手縫處內襯布料,也經過了渲染的紅色縫補.  我在懷疑有朝一日如果褲管破了..
他呈現出來是什麼樣風格! 我好想弄破我的褲管啊!!
28.jpg


看一下手縫後的痕跡,我只能說看到這般的用心程度..  這條褲子就有收納進牛仔名人堂的權力
29.jpg



內襯下方
30.jpg


我就在懷疑那個babe"S" 怎麼只有一個女孩兒....  翻過來看我終於懂了
31.jpg



嗯?  剛剛那捲布料到底做啥用的  我們就揭開他的神祕面紗  
原來是用來遮蓋過於性感彩繪的呀   還附上使用說明
32.jpg


先來假組一下,先放上大塊的..再放上小的這樣這樣~~
33n.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完成後就變成了這樣!  哪一天想不開在縫上吧...不過應該不會有那天了
34n.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接著當然就得實穿一下,不然怎麼對的起一之瀨亞美莉.......歐不.是金兄弟



特別挑了件禮服黑上衣企圖壓制一下圖騰的強烈衝擊!  不過似乎亞美莉抗性很高
我的攻擊失效!
35n.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最令我讚嘆的大概就是眼睛的畫法了,我想有學過幾年畫圖的兄臺應該都知道當畫眼睛時有個角度
是可以讓看畫作的人從四面八方看圖都能感受到圖畫中的人也凝視著你

亞美莉你別這樣,我會害羞
36n.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另外左腳的色洛也正是洽到好處!  坐著就是這樣的效果. 如果破洞了以後稍微露出一點紅
想起來一定更佳的美麗
37n.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從右腳側邊看一下效果
38n.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努力轉身想讓大家看看口袋海星線
39.jpg


左邊成線的整體感覺 星星縫線是紫色真的挺剛好~ 不過過於搶戲
40n.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特寫一下整體的感覺
41n.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來吧 我們再看一下亞美莉那個23吋的小蠻腰
42n.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最後..當然是亞美莉特寫 是否你們也能感受到那股愛意?
main-1.jpg

遊客,若您要查看本文隱藏部份請回覆





最後感謝一下金兄弟的熱情支持! 得以讓海星也能最近距離的牛仔彩繪之美~  以這樣的時間做出如此作品

老實說... 第一件如果就這樣 胃口真的會癢壞呀!  這作品你說得作一年以上我也信!

各位如果有施工上面的問題或者特殊的需求,也可以直接向金兄弟詢問.  
發表於 2014-1-6 08:50
本帖最後由 chiuwenchi 於 2014-1-6 09:01 編輯

沙發
我是藝術家
不過很好奇S大會不會穿去逛街
發表於 2014-1-6 09:15
有梗
後口袋的圖案就是派大星的褲子啊



發表於 2014-1-6 09:28
實在是超級風騷
金旺大實在是有才
也太強了吧 除了畫工細緻之外 設計方面也很有才華阿
左右腿的不對稱風格我很愛
現在開始覺得海星大需要一件皮衣了
整套組合 應該非常強大阿
發表於 2014-1-6 09:52
本帖最後由 charles 於 2014-1-6 10:17 編輯

為了要看隱藏內容
我決定還沒看完全文就先回覆!!

這件好誇張
而且顏色也用的好跳
這樣要怎麼穿出門阿 XD
 樓主| 發表於 2014-1-6 10:33
Westminster 發表於 2014-1-6 09:15
有梗
後口袋的圖案就是派大星的褲子啊

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
發表於 2014-1-6 10:39
噗, 本站開始邁向成人路線了.............
發表於 2014-1-6 10:50
Starfish 發表於 2014-1-6 10:33
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

看來 幫主寶座得換幹事長接班了....

我的班, 他接了
發表於 2014-1-6 14:49
這彩繪太驚人了!!!  整個就是藝術品阿!!!   許多細節也太有趣了!!  真的是一條收藏品級的牛仔褲
發表於 2014-1-6 15:49
這樣好正點阿
不過穿出去應該會很害羞

站務服務 站務停權公告 手機版 聯絡我們 新聞投遞

GMT+8, 2019-10-14 23:58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